ABOUT US

公司簡介

 

民國70年,從事機械製造的莊志斌先生從日本學習回到台灣,正逢台灣經濟高速發展,人力嚴重不足。

為順應趋势,在莊志斌先生的帶領下,成立於1992年一家專業生產自動化設備的工廠-正洲包裝機材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桃園。主要生產後端包装機械及PP打包帶,經過28年的苦心經營已颇具規模,客户達到3000多家。
1996年大陸經濟蓬勃發展之時,並設立大陸分廠, 1997年在江蘇成立常熟工廠;2001年在廣東成立正洲包裝機械(東莞)有限公司;2002年在江蘇成立昆山正洲機電設備有限公司。

20多年以来,正洲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堅持致力於包裝機械、材料之設計、製造、行銷、售後服务一條龍服务,生產經營範圍迅速擴大,已成為一個專業自動化機器生產廠商。正洲今後將更持續發展致力於環保及低污染之機器與材料,共同維護地球環境,實視地球無污染,為我們後世子孫樹立更好的生活環境。

正洲包裝機材股份有限公司進30年來吸取東南亞及歐美國家的包裝機械,以最精密的技術並配合公司精密的生產設備及科技的人才,再研發更先進更自動化的包裝機械,廣得更多的客戶群長期的使用。產品除外銷各國並獲得台灣及大陸眾多客戶的採,如錸德、日立、宏碁、東元、聲寶、諾基亞、永興多媒體、遠紡、得力、新光、可口可樂、百事可樂、麥迪斯、威信木業等.....廠商,以上實績是您選擇自動化機械最有利的保障。

 

目前主要製造銷售項目:

1.全自動、半自動捆包系列
2.全自動、半自動貼標、噴字系列
3.全自動、半自動封箱系列
4.全自動、半自動真空貼體包裝系列
5.全自動、半自動裹包系列
6.自動化(無人化)包裝流程設計製造
7.全自動、半自動封口收縮系列
8.PP帶、收縮膜、手工具製造

 

公司沿革

民國70年,從事機械製造的莊志斌先生從日本學習回到台灣,正逢台灣經濟高速發展,人力嚴重不足。
民國75年,前身嘉洲包裝於桃園中壢開始營業。為順應趋势,在莊志斌先生的專業用心的經營理念:竭誠服務、技術領先
民國81年,成立一家專業生產自動化設備的工廠-正洲包裝機材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平鎮。
民國85年,大陸經濟蓬勃發展之時,並設立大陸分廠;
民國86年,在江蘇成立常熟工廠;
民國90年,在廣東成立正洲包裝機械(東莞)有限公司;
民國91年,在江蘇成立昆山正洲機電設備有限公司。主要生產後端包装機械及PP打包帶,經過28年的苦心經營已颇具規模,客户達到3000多家。